Skip to Main Content

Marketing 市場學: 中文期刊文章

中文期刊文獻資料庫列

由於在電子圖書館的「搜尋文章」內只能找到部份中文期刊文獻資源,你可到圖書館所訂購的中文期刊文獻資料庫作進一步搜尋。

如何尋找中文期刊文章例子

  1. 在 資料庫 選擇「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
     

     

  2. 選擇以主題、篇名、關鍵詞或摘要等作檢索條件。

     

  3. 建議選取「摘要」作檢索條件,然後輸入檢索詞,例如「創意思維」,再按檢索鍵以搜尋有關文章。

     

  4. 在搜索結果列中,找到所需文章後,按一下文章題名。

     

  5. 在這個頁面按「PDF下載」,便可開啟全文內容。

  1. 在 資料庫 選擇「中國學術期刊數據庫」。 

     

  2. 在資料庫首頁,選擇「跨庫檢索」,以便同時搜尋圖書館所訂購的期刊及論文。

     

  3. 在「高級檢索」,你可以設定不同的檢索條件,例如以「主題」、「題名或關鍵詞」或「摘要」作檢索範圍等。

     

  4. 建議選取「摘要」作檢索條件,然後輸入檢索詞,例如「創意思維」,再按「檢索」以搜尋有關文章。

     

  5. 在搜索結果列中,找到所需文章後,按一下「查看全文」。

     

  6. 這樣便可開啟全文內容。你可以利用右上方的工具,下載或列印文章內容。

Responsible use of electronic resources 使用電子資源注意事項

Excessive downloading of electronic resources is prohibited. Violation may result in the suspension of access to the e-resources for the whole University. [Click here for additional information.]
嚴禁持續或過量下載電子資料。如有違反,版權持有人將會立即停止向所有香港都會大學讀者提供相關電子資源。[按此瀏覽詳情。]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phone number  2768 6777

email libwww@hkmu.edu.hk

Comments? 請給我們意見

How useful is this guide? 你認為這個指南有用嗎?
Very useful 非常有用: 0 votes (0%)
Useful 有用: 0 votes (0%)
Moderate 一般: 0 votes (0%)
Not useful 沒有用: 0 votes (0%)
Total Votes: 0